臺南馬拉松活動結束...
大會都會發個一個餐盒,因為選手們那麼早起加上跑步前根本不太會吃東西
但是捏~我們選擇了嘗試當地人的早餐?????
出發前S先生說...台南人的早餐很怪....是.....牛肉湯+滷肉飯
我還真不信捏~結果...到了台南  一早真的很多牛肉湯.鹹粥.土魠魚羹..
哇!一早這樣吃不就太營養了!
  



看起來...很恐怖耶>.<
就是生肉薄片..用熱湯沖下去



其實...肉量不多




牆上寫著"肉燥飯加胡椒粉好吃"...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點牛肉清湯...肉燥飯續N碗都不用錢
我瞄了隔壁桌先生..他真的是100元來吃到飽的,好像吃了6-7碗吧!




這樣牛肉清湯100元外加肉燥飯吃到飽...
不過S先生剛跑完21公里沒啥吃的戰鬥力
我早上才吃完麥當當耶...所以幫不上什麼忙^^
說真的  我不愛甜甜的湯.也不愛甜甜的肉燥飯耶!
我非常不習慣那種口感....聽說台南的口味都是偏甜的
因為ㄚ....以前台南的有錢人家才有糖吃耶!(這是真的嗎?)


 @  阿安牛肉清湯
地址 :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8號
電話 : 06-2500602
時間 : 24小時
網址 : http://tw.eliwp.com/062500602/
...........................................................................................................

張小玲的P.S :
*店內的用餐環境不會像以往的中式餐廳油油膩膩的.這裡很寬敞舒適明亮
*湯頭算清..不油膩!.....若可以接受甜甜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
*米是用日本越光米~所以單米飯來說.飯煮的很好吃
*這篇網誌雖然它是台南人的早餐,但對我來說...它真的不是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