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 自己搭公車的次數
算一算   數一數....五根手指頭還綽綽有餘
小時候有爸爸接送
長大後有S先生接送
幸福ㄚ幸福

自從高捷開通
真的讓高雄帶來不少的便利性
常常與S先生到好市多
假日的Costco不只人多.連開車進停車場也是個麻煩
所以...不想開車時我們倆就會騎車去搭捷運

有一次我們心血來潮
翻翻捷運接駁車路線圖
原來~在我們家附近就有個停靠點
兩個人手牽手散步走去搭車
~~就差幾步.看著接駁車開走了
S先生說...那應該還要等很久吧!
沒想到..過個兩分鐘遠方又有一台來囉!
不過
不過  它怎麼停在前一個路口
(難道是在那邊停靠嗎?)
不管....車快經過我們時 我們還是舉了手
本來以為他不停~
不過剛好停紅綠燈  他就打開門讓我們上去囉!
第一次坐接駁車  因為S陪我
所以...不怎麼緊張 反而兩個人覺得很好玩捏!
搭接駁車為12元  到了捷運站在搭捷運 就會底扣12元
同樣的道理~搭完捷運在搭接駁車回家
那就等於...不用錢啦^_^

昨天自己搭接駁車
要與開車的S先生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搭公車耶
走路散步不到5分鐘~找一找站牌
終於讓我知道 以後我們搭接駁車要在那邊等囉!
感覺挖到寶了
哈哈
第一次一個人搭車
很興奮捏...
不過
我只知道在哪上車
在哪下車(就是司機到捷運站一定會停也一定會說)
其他的.....別問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