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楊寶寶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吃到現在囉! 由一家小店經營到有另一家分店,而現在呢?它把元老店的隔壁也併下來了,只能說"它真的很厲害"!!瞧瞧外面那人群~是不是也很想一起進去吃吃看呢?



擴了店面~連號碼牌都有囉!



員工 越來越多..而且擴店後好像員工有小訓練  (之前的歐巴桑都好兇>.<)



就這幾樣...足以賣到翻桌好幾回^^



小菜區...我愛她們的魯豆乾,有八角香,小菜不貴 一疊25元(自取)



吃飯配貓咪的小孩



清燉牛肉湯.這個我跟S先生大力推薦,雖然肉沒幾塊,但清湯很好喝哦^^



右邊的是雞湯,這個我也覺得不錯! 但是油了點(超補)~是人參鬚的味道哦!



這不是第一道菜,第一道是蒸餃~一上菜肚子餓的我們,早就忘拍照這回事囉!
吃著吃著...也很順口的差點把鍋貼也吃完囉^^
慢著 ! 先給它的寫真吧~
鍋貼裡還有滿滿的湯汁哦!



不起眼的蔥油餅,每回必點...我們家小胖都很愛哦!
單吃餅皮有淡淡的麵香味~對於不太敢吃蔥的我...它的蔥量不多,我OK哦!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囉!
"豬肉捲餅"....它比牛肉捲餅還搶手哦!
各位美食特派員ㄚ~這個你們一定不能放過它啦!!!



楊寶寶應該是附近學生的最愛吧!(樹德科大.義守.第一科大.高師大.海洋)
單價不高..又好吃的很捏^^


 @ 楊 寶 寶 蒸 餃
地址 : (總店)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06號
        (分店)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51-1號
電話 : (總店)07-3513322 . 07-3516600
......................................................................................................................................................

張小玲的P.S :
*這家很常去吃,所以...蒸餃沒拍到下次再補吧!
*玉米濃湯25元.很大一碗哦~
*擴店後,現場等不必等太久....不像以前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