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麵店可妙囉!
妙的地方在哪呢?...就是...它沒有"招牌",沒有"店名"...
但是大家都知道它叫做"老盧外省麵"
隨便上網搜尋一下....真的有ㄟ^^

沒騙你們啦!真的沒招牌....



不過,不會不好找...直接殺到內門問當地人一定知道
再不然~其實它就在內門紫竹寺的牌樓斜對面



各位郎客ㄚ..這裡最適合我這種人,沒有很多選擇,就是只有麵&餛飩
注意看好價格哦~"乾麵"+"餛飩湯".....
你覺得是多少錢呢?



每個人桌上點的都是一樣的簡單...乾麵+餛飩湯
這樣的組合...我是吃了N次之後~才知道老闆怎麼算價錢的...
乾麵+餛飩湯 = 餛飩湯麵 = 45元  (呵呵)



原創老闆是江西人...乾麵是道地的外省口味.加了麻醬香氣十足



長長的煮麵檯上...一碗一碗沒停過耶!



麵條都是每天清晨用這台古老的機器製作出來的哦!
所以...店內到處都是白白的麵粉



每天現包的餛飩



喜歡吃麵的小胖嘟&超愛外省麵的S先生



別於一般的麵店有小菜..黑白切
這裡一樣都沒有哦!  (因為煮麵就忙翻了..哪來的手切哪些哩哩摳摳)



吃飽囉!我們去走走囉~
這天中午...么壽熱捏>.<
宋江陣會場~都沒有可以避暑的地方,張小玲我都被烤得不耐煩囉!
不是只有我....你看看小胖嘟的臉^^



就幾個隊伍在場中等待比賽...怎麼也有那麼多人圍觀
難道大家都是...有時間沒地方去嗎?



好吧!在兵器展示館裡稍稍躲避超級大太陽
裡面也是滿滿的人...
好吧!不等兩點開始比賽的節目了
姑娘我要離開囉!!



看來主要的行程不是去宋江陣
而是吃碗外省麵就要離開....呵呵
.........................................................................................................
 @ 內 門 老 盧 外 省 麵
地址 : 高雄市內門區觀亭里中正路162號(內門紫竹寺斜對面)
時間 : 凌晨4點~中午12點半(好像...賣完就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