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卓蘭S先生都會利用下午4-5點去山上跑步
這次我也把我的小粉紅腳踏車帶回家
他跑步   我騎腳踏車

沒想到小表妹也說她要跟我一起騎腳踏車~而且它的腳踏車沒變速耶 ! 厲害...



我還在喝水,S先生已經跑遠囉!  (有看到小藍衣嗎?)
右前方那遍山,多年前~整片走山下滑(恐怖)



到我們山上囉! (這是大梨樹下)



油菜花叢裡



這是....水梨的花 (你有看過嗎?)
開滿整遍山時  "很美"



K媽在幫我剪茂谷(橘子的一種)
我超愛橘子....



大豐收...採了一籃
當農家小孩 實在很幸福耶!都吃到最新鮮的水果
更安心的是自己種的沒亂下藥^^



回程的路上,發現了沿路整片的紫花
這是什麼花ㄚ?



有聽過嗎?"桃花紅.李花白"....
所以底下的粉紅色花應該是桃花吧?
沿路還看到很多櫻花..我愛粉紅色^^



可以住在山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太陽公公要回家囉~
沒有壓力的跑步.悠閒的騎腳踏車
在大口深呼吸乾淨的空氣
都市的疲勞都完全丟掉囉!



還是不斷的往前跑
加油...回家就有K媽煮得香噴噴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