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ㄚ ? 現在不是2011了嗎?
怎麼今年的1/8日紅豆節名稱是...."2010萬丹紅豆節"
呵呵....原來它是2010的經費只是時間點排得有點監介
聽說這個紅豆節很多年了....but本姑娘我第一次聽到這新鮮事
二話不說當然要參加囉~~



其實一走進去...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咩.....
活動就是到處都是攤販~
前面幾個單位...很瞎....各地農會拿出農產品~(是很好.不過跟紅豆有啥關係ㄚ?)
再來下面這張圖也跟紅豆節沒關係...
純粹是我個人很阿俗~(因為我沒看過那麼大.那麼厚的蘆薈...)



再來就是阿俗二....
我真的沒看過紅豆長什麼樣子耶!
小時後我只知道K媽主的....一整鍋紅紅香香的紅豆湯
長大後我只了解超市有賣...一包包看起來不容易煮爛的紅豆



這是紅豆的家~跟我討厭的四季豆有點像....  >.<



終於有點紅豆產品了
要有勇於嘗試的好奇心....
紅豆水餃~我沒辦法說出好不好吃,我還是覺得高麗菜水餃太理所當然的絕配!
紅豆餅~那麼多攤紅豆餅到底哪家才是正統的ㄚ?我覺得很混亂..每家都寫"正統萬丹老店"
    我們買了香社香香紅豆餅...難吃必了,甜到爆點@#$Z!^&....
    真的好想再吃到...N年前曾經吃的萬丹紅豆餅喔!
紅豆香腸~唉...就是一般香腸咩,吃起來沒有特別驚喜~就像包了豆子的香腸.沒有紅豆味



說真的...紅豆還是煮甜的比較優
這是S爸公司提供的紅豆湯圓~小胖嘟吃得很開心^^



活動場地非常大,分成3個舞台區
隨著音樂..小胖嘟已經在舞台上跳起舞囉!



阿俗三就是...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原來紅豆是這樣採收的
連那器具怎麼拿我都拿不好>.<  (我真的是在水果王國出生的鄉下小孩嗎?)



就讓S先生示範給大家看吧!
我實在沒有天份...
它是必須運用槓桿原理..將短的柄甩下去在拉上來....(我知道你們也很難懂啦)
下次去體驗看看吧!!



這是我們一下一下敲出來的紅豆耶!!
有種莫名的感動......超市那麼容易買得到的紅豆居然要那麼辛苦才取得



現場各時段都有不同的活動...
小胖嘟很認真的在餵小牛跟小豬(沒拍到)...小牛頭上那不是它灑的啦^^



攤販真的很多....聽說有2-3百個攤位耶!
本來要吃萬丹有名的街頭牛肉爐....
結果東買買西買買.....大家已經沒肚子裝什麼牛肉爐了啦!!



不只攤位多
整點也都有活動...
有小朋友愛的YOYO家族
有老年人愛的國樂表演
真是個"瞎混"時間的好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

張小玲的p.s :
*今年2011年好像12月又要辦了~要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人恐怖的多>.<應該都是去試吃到飽的吧?
*紅豆節...其實跟我想的不一樣耶!不是應該有很多相關的活動或相關的產品嗎?
*紅豆餅事件~聽說主辦單位明年會作修改...會把最好吃最正統的紅豆餅標出來...
*在張小玲心目中紅豆餅有排名哦!!
 第一名是板橋文化中心的那家..第二名是N年前萬丹紅豆餅..第三名高雄苓雅市場一家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