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W+1K多了一位訪客哦!
所以今晚的晚餐約會是3W+1K...

因為...VK(小胖嘟的媽)升等....(噓~她說要低調)
所以我們決定小慶祝一下
今天選的餐廳  雖然沒去吃過
但是對它一點都不陌生..因為每每逛HOLA或特力屋一定會瞧它幾眼哦!
它就在HOLA的樓上

希臘風格   愛情海主題餐廳...門口外觀就有濃濃的氣氛



入口處放著超大塊的生鮮牛肉...我還以為我來到生鮮超市捏?
部份餐點的肉品可以自己選...很讚吧!



餐廳內的擺設.氣氛都很到位哦!



牛肉有分美國&紐西蘭
今天上了一課....
美國牛 吃飼料~所以油花比較多吃起香氣濃郁
紐西蘭牛  吃牧草~所以肉質帶點草酸味.肉質較有嚼勁
3W+1K~經由朋友推薦   20oz牛排套餐+一份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的附餐有麵包.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麵包...好吃!  如果你肚子有空間 , 真的要多吃起片哦!!


沙拉種類  三選一(凱撒.油醋.水果優格)
正確的名稱忘了..因為我是看醬料選的
這是搭配凱撒醬~VK&蛋蛋都喜歡這個醬  (我個人不太愛..因為它的奶味很騷.我不愛)
左下角的是脆麵包佐莎莎醬....這個我也不愛耶>.<



紅酒油醋莎拉...這到我比較喜歡.因為我愛酸酸的口味+脆脆蔬菜的口感~比較清爽



濃湯 也是三種可選...你一定覺得奇怪,怎麼來了三杯呢?
其中一杯是...店裡招待給小朋友的哦!  (應該是所有的小朋友到店都會給南瓜濃湯吧!)
黑不嚨咚的是...牛肉湯(超濃的牛肉味...應該很營養吧 ! 我怕太濃的牛肉味,所以喝一口就交給VK囉!)
黃澄澄的...........南瓜濃湯(是裡面最好喝的哦!你一定要點)
最後面的是.......海鮮濃湯(第一口喝.很鮮美的味道~但是要喝整碗似乎覺得會太鹹囉!)



主餐來囉!
20oz美國牛排 (我忘了是點菲力還是沙朗囉?)
是不是很驚人...大概有4公分厚
看到這塊牛排~我就覺得我們3W+1K真的點太多囉!



馬上被我們全部切開...點了7分熟剛剛好^^
沒有5分的血腥味.肉質還是很軟嫩...
建議不要沾醬..直接加海鹽就好囉...雖然被我們切得很噁心..但是真的很好吃ㄟ!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給的很不手軟,你看到黑黑的魚子醬嗎?真的很大器ㄟ)
番茄跟洋蔥煮出來的醬汁..味道剛剛好~配上魚子醬也不會覺得太鹹
這盤義大利麵有點可惜~因為它是被我們三個W...猜拳下才吃完的>.<



都已經吃那麼飽了...
各位客倌ㄚ~你坎坎..你坎坎.....
鮮魚排  這是店長招待,我的媽ㄚ?也太幸福了吧!
第一眼覺得它 很普通,應該跟一般的炸魚沒兩樣...
吃下去才發現~它的肉質很彈牙ㄟ(就是肉很Q)...不會像一般的魚肉很鬆散



甜點-烤布雷  (如果你只能選一像甜點....這份甜點你一定要選哦!)
布丁部份很濃郁.沒有蛋腥味...旁邊的巧克力是苦甜味,沒有非常甜膩感



百香果奶酪 (這奶酪的香氣十足.也算不錯的甜點~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烤布雷)



我們家小胖嘟.整晚都當這位姊姊的小跟班~一起去幫客人加海鹽.一起跟到廚房拿甜點..
要回家時跟店內的服務姊姊合照


@ 19to1 鮮選牛排專買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F-2
電話 : 07-3599800
網站 : http://www.19to1.com.tw/
..............................................................................................................

張小玲的p.s :
*要去吃之前建議先上網頁看看..說不定有不定期的當期優惠哦!
*這家餐廳有個優點哦!...沒有個人低消~所以可以不必每個人都點餐 (讚)
*飲料呢?我忘了編輯進去.事後發現也懶得在放了啦!...總之飲料可以無限續點更換種類
*可惡..今天忘了帶NEX-5~所以照片沒很優...大家將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