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真的功勞很大
把將近十年不見的大學同學 都連上線了
原來幾個同學畢業後都還在高雄生活
本以為只有我 傻呼呼的還留在這兒捏^^
小型聚會約得很突然~當然 不能錯過機會囉!

這個地方"綠野香蹤",常經過..但我都以為是園藝館
沒想到是喜憨兒文教基金會將荒廢已久的百坪綠地改建的工作站,
提供身心障礙的憨兒們有一處
可親近自然、進行身心治療的場所



很大的點單...決定好後,請至櫃檯自行前往結帳!



位在高雄滿貴的地段居然有這一片綠草地.住在市區的父母們假日的早餐約會對孩子來說很重要
能有空間跑跑跳跳更是他們的權益^^



小胖嘟一心只想快點吃三明治.因為哥哥姊姊全部都吃完早餐出發奔跑囉!



請大家一定要來這裡給憨兒們機會...就爲了一杯水,我感動很久!
選定座位後.忙著幫小胖嘟整理安全坐椅...
後方傳來 姊姊..姊姊...姊姊...姊姊加上拍桌子(聽得出來有點急)
回神後...轉頭  (不
好意思我根本不知道是在叫我.很久沒人叫我姊姊囉)^^
回頭看他...他說 : 姊姊 水 給你
天阿!就為了遞一杯水給我~一定要讓我聽到知道他有給我一杯水
(現在一般的餐廳服務生哪管你有沒有聽到..有放一杯水就很了不起囉)



今天的早午餐是不是很豐盛呢?
巧克力厚片土司.香草奶油蔓越莓貝果.燻雞潛艇堡.里肌三明治+拿鐵.薄荷咖啡.奶茶



乾兒子今天心情很不錯....開心



同學-小魚兒家的Ryder & 琪琪家的小胖嘟  兩個孩子玩累了吃東西真的很可愛^^
p.s小胖嘟~誰要吃你的口水阿?人家Ryder不要啦!



這個小石子路  每個孩子都很喜歡,不管是走在上面的感覺或是抓起一把石頭的感覺 她們都愛!
看到了嗎?同學-阿勤家的誠大王~他正偷偷帶了寶物回家.....石頭啦!



來張大合照!  (有發現嗎?居然所有的小朋友都比YA耶!)


@ 綠野香蹤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82號
電話 : 07-3459762

.....................................................................................................
張小玲的p.s :
*這裡是訓練憨兒們有自己工作能力的地方,請大家多多給她們機會哦!
*在市區這兒算是少有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孩子
*最想說的是~大學同學快10年不見,真的有種想哭的感動...(三八個性又跑出來了)
*其它相片在FB相簿裡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8218&id=100000139039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