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我還是個小學生
常參加畫畫比賽卡片比賽總是包辦前三名教室後的公佈欄美術作品也常貼在那兒當壁紙
到了青澀國中生
家政課常拿高分就連工藝課的木作成績也不錯
接著青春高中生
還是教具製作全國比賽的培育選手~這時候是我的手作高峰..幾乎天天都在做手工藝
快樂四年大學生
因社團關係常常要獨力完成好幾十張的POP海報,因為朋友多了.自創的卡片也多了不少練習機會

現在
又拾起了總總回憶
當初如此熱愛手作的她又回來了

黏土創作課程
滿月囉!我是個極度龜毛的人.雖然別人可以3個小時完成一件作品...我不能
但是我會花更多時間完成它,因為一個圓不能有任何指紋;更不能有些微暇疵
黏土可以結合生活化.做成筆筒.相片夾.相框.掛勾~近日之內希望能把作品與大家分享!
感謝我親愛的同事一再說我有天分手很巧.可以開班授課了這是我的動力耶!

手工香皂課程
雖然才剛起步,我熱愛的程度遠超過也是剛學的肚皮舞課
讓我瞭解了"天然ㄟ尚好"
沒有任何化學藥劑及人工添加物 你愛什麼精油味道就依你量身訂做
用在自己的肌膚上沒有負擔
另外...沒想到上課後我才知道原來連洗碗洗衣服洗窗戶....都可以用自己做的手工皂
還能做泡澡錠.護唇膏.洗髮精....
一個月後 我期待我的第一個手工皂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