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已經那麼久沒更新網誌囉!
來到這裡連發表頁面格式都換了
最近迷上了很流行的"肥死不可"(Facebook)
一天到晚忙著採收果實.撿收貝殼.最近還得開動物園捏
雖然遊戲非常無聊,但是只能說現在的人太可憐了
連那麼無趣的遊戲我也能玩得如此開心

一直猶豫不決是否要上肚皮舞課
到了上課前半小時...決定了
就報名吧!
反正扭腰擺臀的運動.本來就還難不倒我
上課是為了 增加姿勢的完整性和優美度

第一天上課~
老師話說得很輕"今天還不教舞碼.會先上基本功"
這時候每個舊生都哇哇叫
可想而知...基本功非常的累
同期的同學...課程進行中也是肩酸.腰痛.手不能動
對我來說  還OK啦!
動到的肌肉群真的很多.連平常跳舞的我也小酸了一下
最後老師與舊生跳了一支他們之前的舞碼
呵呵...肚皮舞跳起來真的很有魅力
每個動作和表情都有細節
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要每星期都去上課
不要再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