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開幕式門票時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寫著一定要花這個錢去現場見證歷史的這一刻
可能這輩子到老就這個機會-世運在台灣.在高雄
但自己一直遲遲未決定
心想...看轉播的感受應該也差不多吧!
人就是如此奇怪..倒數最後幾個星期聽大家說"票早賣光了"
這時候就特別想參一腳  唉...太遲囉!
所以只好當天守著轉播電視,一起感受那台灣第一次
電視轉播同時,S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在會場~
他說:現場真的很感動.很震撼.很美麗....一切的讚嘆
不過不知是不是轉播的不好
(燈光昏暗.帶到的畫面零散.收音不良-觀眾的熱情呼聲很弱)...
怎麼開幕現場跟電視轉播的感受大不同呢?

因為如此
我決定囉!
我也要去看閉幕典禮
當宣布加賣1千多張票在半小時內被搶空
這個夢又破囉>.<

正好7/26當天S媽說她有閉幕式的票
問我跟S要不要去
哇!天助我耶
早早4點多就前往會場
哇~高雄捷運,我有沒有搭錯車阿?
第一次感覺高雄捷運的擁擠跟台北一樣
到了世運站出口更是誇張
只能說~
人都變成了小螞蟻囉!
進場時...
座位引導志工看了S先生馬上說英文-ticket
S居然拿出門票給他看並用台語回答他..."  係 對 加 蕊  ki 某 "
我只看到那四五十歲志工的臉一點堅介
哈哈...他以為S是外國人
我想人家應該以為他是~~~"泰勞"吧! 

整場活動的感動...真的是值回票價
全場一起歡呼的震撼更是激動
(雖然常不知道為什麼要喊 S說:就跟著喊就是了.他也不知道大家在喊什麼)
全場燈暗.只靠著觀眾人手一個台灣之光--LED燈
點亮全場成為星辰.更是厲害
幾百個天燈一起昇上空的畫面.覺得非常和平
最後全場不分國籍.不分皮膚顏色......
拿著螢光棒不停的跟舞台音樂擺動
看到隔壁七八十的阿公阿禡也站起來high
全場一起跳舞一起瘋
所有的人都見證了這一刻.也一起寫下了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