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就在學校工作
大學四年加上工作六年,這樣不知不覺已經在這環境十年
習慣.依賴.熟悉...
這一切即將重新開始
因為辦公室要搬家囉!
學校在比較偏遠的郊區,我的單位因業務需要
進修當然是離家近最方便囉!
所以要離開待了10年的學校,要到市區分部去
這樣也不錯阿...辦公室就只有自己親愛的同事
而且離家又近~上班只要10來分
重點是...重點是.....
在學校董事長要求不准穿牛仔褲
去分部就天高皇帝遠囉^_^

這幾天努力將我的資料整理打包
真不巧..腰椎間又受傷
沒搬重物光整理文件打包,我已經舉白旗投降
回家...一整個癱了
幸好S先生很貼心的準備晚餐.洗碗.洗衣服.倒垃圾.拖地
如果我是一個人生活~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捏!
也感謝這幾天載我上下班的漂亮孕媽咪茱蒂
還有...還有....每天打電話來關心我的李媽媽
昨天還特地帶了食材來我們家現煮超新鮮又超好吃魚湯
真的感到很幸福~謝謝您...謝謝您那麼愛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