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我的脊椎突然間完全無法使力
痛到連動都不能動
平常簡單到不行的動作坐下起立
什麼嘛
完全辦不到

行動真的緩慢到不行;腰也無法打直
好吧!來去看醫生
我真的很討厭看醫生杯杯耶>.<
S先生帶我連跑了兩家醫院
唉唷!星期六~醫院都只剩下急診室
我這人就是"不要"
我的脾氣可是很拗的
所以S先生也沒辦法~只好帶我回家
星期天在家躺了一天,還是一樣不舒服
星期一再休息一天~終於疼痛感有略減一點
晚上到了有名的骨科專門醫院
掛了院長56號~現場看是11號
還需要等很久,S先生就先帶我去吃飯
1個小時後回來.......
哇!也太誇張了吧~才到20號
叫了2號之後~停了半小時之後沒叫人沒跳號
很多患者都跟我一樣不耐煩
尤其是當身體不舒服時.脾氣會更不好
打開診間門~沒開燈.沒人
搞什麼鬼ㄚ,氣死我了!
拿著掛號收據直衝櫃臺
小姐~可以退掛號嗎?
有沒有搞錯,診間根本沒人?院長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所有的病患都覺得莫名其妙!
現在9點了看到22號~我56號請問是怎麼回事阿?
批哩啪啦....趴趴趴趴,說了一堆
小姐才小聲的跟我解釋:院長去病房看病人
很生氣的我還是一定要跟她說~你們也要告知等候的病人阿?
小姐非常抱歉一直說不好意思.然後超快速的幫我先辦退
接下來就有其他病患也來辦退掛
--------------------------------------------------------------------------------
幸好即時辦退,時間還來得及去別家醫院
就這樣~順利的看了醫生
可能之前跳舞有受傷過
加上脊椎有點側彎....還有之前跳有氧時右腳踝的筋受傷
趴在床上....第一次做電療
感覺很奇怪耶,超麻~而且有刺痛感
看來這需要復健很久吧!
唉....真的是很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