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14"芹仁節"的話題非常熱
和王
這對老夫老妻
所有的人生都是倒過來走
打破傳統誰說男生年紀一定要比較大
生了兩個孩子後蜜月
蜜月後才結婚
這婚禮最近娛樂新聞一直撥放
雖然一般人會覺得就是藝人的婚禮嘛
但是我真的感受到了他對她的用心
婚禮上的小花童是自己的一對兒女
感覺特別不一樣
讓我印象深刻的點 還不少
王仁甫真情的流淚 更是很多男人無法做到的
這首"做你的男人"是獻唱送給他老婆的
我覺得歌詞....很棒!

 

做你的男人

作曲: 陳台証 作詞: 陳台証/何啟弘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