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工作算一算 今年已經第六年了
一直沒有換單位
因為我有個超級體諒下屬的組長
剛開始的前幾年,想離職的念頭一直不斷
但這三年來,我已經習慣了我負責的業務
與學員也建立了還不錯的模式
加上我應該是老了,不想重新適應新環境
目前自己的分內工作都可以有個很完整的年度計畫和時間表
對我來說....一次同時4-5個班開課已不再像新手時那麼慌亂
我的業務沒有前人的經驗,沒有歷史的資料...
一個從零開始...慢慢的自我建立了很多的不可能
我的東西可以交給別人使用,我的經驗可以帶給其他同事
讓他們不用毫無頭緒,可以很快的套用我的模式完成工作~我都超開心

但....就在不久之前
我們單位組織起了大變化
必須由多人中再分為兩個組別
這次的分組....
我算組員裡待在這單位最久的
但是...我的工作卻是算變動最大的
原有的工作當然還是要做
加上分組後其他的文書彙整工作
雖然這些事情我都可以應付得來,工作量也還好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真的受到非常大的影響?

我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呢?
我是不是要做個比較笨(單純)的員工
人家怎麼說就怎麼做就好了
我的組長才是個超人~
分組後她要做兩個組的工作
很多事她怕增加她底下組員的工作量
她也自己吞下來
她真的很偉大...心情是怎麼調整的呢?
看來現代阿信真的就非它莫屬了啦!

希望我用最快的速度 調整回原來的張小玲
"天天開心 .....開心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