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瑜珈課
遇到 Jenny(大學教我舞蹈的老書)
曾經 一起參加啦啦隊比賽.一起在Kiss Radio的舞台演出
好多好多共同跳舞的回憶....

記得有一次在SOGO百貨表演
因為前一晚我們幾個學生玩太晚沒睡好
一個技巧要把個子最瘦小的Jenny撐上去
結果Fiona手一軟.Jenny就在人山人海的觀眾前....
倒摘充 四腳朝天---------我的媽丫!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糟"

還記得有一次在科工館演出
明明前一天大太陽
怎麼表演當天陰天
更慘的是---下過雨.所以草地搭的舞台土質鬆軟不穩
活動單位為了安全
請我們在草地上表演
很無言的是
有一段我需要劈腿於是.....我必須專業,就在泥濘的草地上....
oh my god 
美麗又熱情的啦啦隊服  瞬間骯髒又狼狽

更扯
我們還曾經在"超搖晃"的舞台上熱情跳舞
我們邊跳..舞台邊搖
左右搖晃大約有20~25公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哦!
台下的觀眾都替我們捏把冷汗
台上的我們還是展現出專業的笑容....哈..

還有還有~~一起上電視.上電台...好多難忘的回憶說都說不完!

重點    
今天遇到了Jenny
我們兩個聊了一會
她與我提起了師資的培訓
她覺得我OK
她問我有沒有興趣 ; 我當然非常有興趣
一直以來都希望有個機會,能夠擁有一個可以發揮的舞台
我會想清楚之後   再與老書討論討論
或許會是個自我突破
或許是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But...
沒有人相陪
還是很難跨出那一步耶!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