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誤會了S先生
對他發了很大的脾氣
還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兩天不吃東西

我知道他很擔心我
每餐還幫我準備
在外面狂敲門
但是我就是不開門也不出去吃

呵呵...

後來
誤會解開啦!



所以呢~
為了要表示我一點點的歉意

我就做了超豐盛的早餐
貝果+蘿蔓+火腿+歐姆蛋(西式煎蛋裡面包起士)
DSC00385


實在是太大了
我咬了幾口......就投降
一直吃到中午還沒吃完
下班回家時.還有一半捏!
DSC00384

而S先生超捧場
他把我的愛心早餐全部吃光光
哈哈....

~原來早餐可以那麼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