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員工旅遊終於在7/11.12成行了
決定的地點在墾丁(紅柴水鄉)
我與stanley早已決定要騎著我們的鐵馬殺往墾丁
不過出發前幾天的天氣一直不穩定
出發前一天晚上還下大雨
............................
到底能不能騎鐵馬出門呢?


7/11  5
50鬧鐘響


一張開眼~一道強光

呵呵...注定要來個自我挑戰
於是我跟stanley開始整理配備



6
30出發-----墾丁我們來了!
 

沿路時速28-30km
因為天天都騎腳踏車上班

 

730到林園還不覺得累

 

 


8
30繞到東港吃"肉棵"

     

 

 

 

10:00我們終於看到海了~超感動!在橋上大叫

 



 

 

1000到了枋寮沿路都在賣芒果和蓮霧,直接請老闆殺兩顆超冰的芒果現場吃起來了

     

 

 

1130到了楓港7-11(要往台東的那個路口啦!)  
             有個媽媽對我的車非常感興趣聊超久~ 
             正聊得很起勁時遇到了同事目子(她們是開車前往)

 

 

12點多到車城了 (呼..腳快不是我的了)
其實不是累,而是太陽真的太熱情了
所以我們就在車城吃了好吃的池上便當
騎車出門就是有個好處吃都吃不多~兩個人一個便當解決一餐

哈哈….本來還以為還有肚子可以吃綠豆蒜
. 結果根本吃不下太熱了~熱到爆 


我還在池上便當那邊把衣服脫下來洗一洗
;沖一沖 
水的濕總比汗的濕好吧!(一點都不誇張哦!)

為了不想讓巨大的太陽公公曬昏,我們休息頗久的  
不管怎樣還是要繼續衝衝衝

 
只要騎單車到這的人一定會在這邊拍一張     下次換你哦!

 

 

 到了..到了(感動想飆淚……………………其實是汗水)

    

 

到目的地  第一件事  馬上衝進去沖澡  
實在是熱到不行…  
 


總共騎了
112.89公里



來看一張耍帥的結果
..就是愛耍帥連防曬都不擦哦!

 

 

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