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開始
下班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等著我
不知從何開始
習慣兩人一起吃晚餐
不知從何開始
這已經是如此自然的事情
 
下班時刻
你總是比我早到家
我6:30要上課  你6:30也要上課
但 你總是邊準備晚餐就叫我邊吃
深怕我上課來不及 吃飯吃得太急
昨晚 你準備了 義大利肉醬麵.滑蛋燴玉米.滷高麗菜
超滿足的一餐...
星期二我不用上課 而你相同時間急趕出門
叮嚀我等會碗盤.廚房收拾一下
我說...........可是我不喜歡洗碗捏?~~~~你洗
-------------------------------------------晚上10:30分
一樣聽到熟悉的鑰匙開門聲
我自首...........一堆鍋碗都還沒洗捏!
你只對我說......糟糕~糟糕!有人的碗還沒洗哦!洗完才可以睡覺....
正在看電視的我聽到廚房有水嘩聲
是你知道我不愛洗碗 所以疼愛我 沒有多說話就幫我的忙
體貼是你最大的優點
這樣無需言語的愛 讓我有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