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地瓜...
我想要吃那種紅色的地瓜
就是很甜的那種...
就是休休的(台語音)那種...
就是很好吃的那種...
我們上次吃過的那種...你知道嗎?
stanley :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等我下課回來幫你買...
 
晚上9點10分  電話響了
stanley : 我下課囉!要回家了...
9點30分......9點40分......10點..........
10點10分~~~聽到開門的聲音!!
很期待的看著他的手上有沒有我要的東西
雙手空空 (我馬上扁嘴)
stanley : 我找了很久,繞了一大圈~
              去了樹德家商->十全路->三民市場->鼎山夜市......就是沒有阿!
怎麼可能沒有?
樹德家商對面不是每天晚上都有嗎?(除非學生不上課)
stanley :繞過了~今天都剛好沒有!好難找..
唉唷!都沒有地瓜.....地瓜.....我的薯條...
看到麥當勞的電視廣告  那要換麥當勞....
地瓜...麥當勞~~~~~
開始盧他...(他暫時不想理我..因為太盧了)
11點他要去加油..因為隔天油價就要漲囉!
我不跟他去了..因為我愛睏了!
 
11點45分
stanley :我回來囉......(沒人回應)
這時候的我早已經呼呼大睡
(呵呵...當然沒有杜龜-杜部長說的呼呼兩個字的聲音ㄚ)
stanley :我不管喔.你給我起來....我買了麥當勞~
硬要睡覺 不想起來吃
最後還是被拉起來...
stanley :我又繞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地瓜"
             繞到高醫附近->瑞豐夜市->明誠路...
             正要回家看到麥當勞...迅速的進去買了一份麥克雞塊餐
故事還沒完哦!!!
 
隔天
他依然在樹德家商門口接我下班
stanley :拿出一個提袋.送你一個禮物 (非常開心的樣子)
ㄚ.......ㄚ..........ㄚㄚ.......這是"   ㄍㄧ   "(烤蕃薯的日音)
我要的不是這個啦!
我要的是對面賣的.......地瓜的" 甘梅薯條 "
stanley :...............這..這...你這死小孩!
             你也不講清楚~害我找那麼久!
             這種是炸薯條.........而且到處都有在賣
 
呵呵......真是無言~
因為他真的浪費了兩個小時
為 了 我 要 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