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我家(卓蘭)只要有時間K弟(黑輪)就會帶我們去吃好的
這家小吃店其實不是我家巷口的小吃店哦!
它在  "三義"
沒什麼地理概念的我搞不清楚該如何解釋
總之想去吃的朋友...只要下三義交流道之後就在不遠的地方
呵呵..難懂吧,請估狗幫忙一下囉!



這家牛肉麵店吃了N次.總算記得要拍照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食
店面由前面的3-4張桌,擴增到10張桌~現在連最後面都新建起來
看來好吃的店...顧客都會投資的啦!
記得哦~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天ㄚ.一個月只休一天嗎?)



一進門是煮麵的廚房耶!
這小小的地方~有沒有看到那一鍋....
裡頭有各式各樣好吃到不行的滷味(你想得到都有)
不過..常常生意好,賣完就沒囉!
想吃什麼~自己撈....
(這小菜滷味必點 ! 但...貴也是貴在這些滷味)



其實麵類都不貴..算一般般價格
麵類有點油哦~
所以我每次去都只點牛肉麵



來囉 ! 好吃的小菜來囉...
看了我又肚子餓了耶~
還有還有...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她們自製的辣椒 (圖左上方)
在外面還沒吃過的味道哦!
這次有撈到豬尾巴..常常都被掃光耶~
還有鴨胗滷得很透~超軟   一點兒都不像其他小吃店的硬到吞不下



前面都客滿了
你看看...我們坐到VIP的位置耶^^
這是她們的客廳~生意好到連自己的客廳都要讓出來擺個一桌(瞎不瞎)   呵呵...



牛肉麵來囉!
肉是半筋半肉的牛腱.肉質多汁.....好吃^^
湯頭是很傳統的客家味哦~(S先生很愛它們家的牛肉麵哦!)
左邊是小碗;右邊是大碗
乍看    你一定不覺得有多大?
"其實它....就是臉盆".......(驚)



用我的手來比就知道了..比我手掌撐開還大很多  (而且還有點距離哦!)
不要懷疑,這我表弟一個人可以吃下一碗^^(不要輕易嘗試.因為他正值發育期)
一般人左邊小碗的就夠撐了^^
我們都會點大碗的2個人削爾啦....


 @ 鄉 村 小 吃 店 (牛肉麵)
地址 :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伯公坑155號 (加油站旁)
電話 : 037-873450
.....................................................................................................

張小玲的P.S :
*這間小吃店只要搜尋"三義鄉村小吃店"就會有很多人分享哦!
*假日真的很多人~不過桌次流動挺快的 (放心不會等太久的)
*每種麵的份量都很大,不必擔心吃不飽~只要煩惱吃不完
*有很道地的客家粄條,但就如我前面說的...有比較油一點~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