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夜市一定會拎一些食物回家配好看的DVD
經過小7,S先生下車買點飲料
乍看之下以為他幫我買的是..水果茶
結果它不是捏^^
它是水果雞尾酒....外表看起來很繽紛
超級害怕喝酒精飲料~因為愛美的女生都知道..(酒類很容易胖)




S先生說,它幫我看過了...這款是低卡的
轉到背面瞧一瞧,真的耶!低卡低卡~在酒類裡它算低卡的囉!
一整瓶115卡...還算OK!



把它倒在美美的杯子裡,更覺得它超好喝的
其實很像汽水^^......女孩要小心哦~
我喝了半瓶~躺在沙發上看著DVD....
然後就跟S先說"你自己先看.我快睡著囉"
當然...直到電影結束,我才清醒!根本不知道鋼鐵人2在演什麼^^ (是醉了嗎?)



當然要配上花園夜市帶回來的二師兄魯味&碳烤香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