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米粉湯的照片其實有點兒久囉!

昨天跟S先生去吃口福黑輪我才想起來,我好像把它給遺忘囉!
這米粉湯是我喜歡的小粗米粉
我非常龜毛
不愛南部的細細米粉(很噎喉),也不愛台北的粗粗短短米粉(像米台目)
我喜歡我媽咪炒的小粗米粉(有點像不透明的冬粉)

結果

我在這兒發現了...終於在南部找到我喜歡的米粉囉!!
"口福黑輪"的米粉湯...(這是我同事Judy告訴我的消息哦!)
它說口福的米粉湯也跟黑輪一樣暢銷
在我告知我不愛細米粉之下.....它跟我說它是粗米粉
當下非常開心,決定要來一碗^^



真的是小粗米粉耶!
米粉湯裡頭還很特別...加了地瓜跟芋頭哦! 還有幾塊嘴邊肉~
湯頭因為加了油蔥酥,所以香氣十足,但是相對的也比較油



如果很愛黑白切的人
這裡選擇很多...
天ㄚ~自己突然覺得~這樣的水煮食物聚在一起很噁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