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哦 !  小7 (7-11)   慶百年多樣商品第二件半價....
無意間發現 有種撿到幸運的興奮感
不過...在好市多買還是比較便宜哦!  (當下以為比好市多便宜..我算數真的不好耶!)
只是  那兒只有一種功效的選擇  (玫瑰四物飲+葡萄籽)
現在小7的活動更是............哇哇哇...........每種口味都一樣
"   第  二  瓶  半  價   "
那就試看看   含鐵&含膠原蛋白的吧!


原價   一瓶60元
好市多  一箱769,一瓶43元 
小7活動  第一瓶原價60元第二瓶半價30元,一瓶45元

是老了嗎?
前幾個月MC期間大不舒服 頭痛到爆點..(真想一棒敲昏自己)
還一度痛到吐  (痛苦)
年紀大了沒保養不行ㄚ...
沒有K媽在身邊,我哪可能自己燉補品呢?
況且燉了一大鍋我也喝不完>.<
還有 還有....我不喜歡這類的東西
但是
人不能鐵齒,不喜歡還是要接受....

之前S媽買給我喝過中藥店煎好真空包裝的~但是那藥味真的很濃 (怕)
後來S妹推薦   "玫瑰四物飲"
試喝第一瓶..口感還好 !
甜甜的~不難喝,但是中藥味還是滿重的~不過是在接受的範圍內
總之 一口氣大口的 咕嚕咕嚕  別想太多就沒心理作用了

上個月MC結束後,一天一瓶.....連六天
呵呵~這個月神奇的事發生了!
只有小頭痛...不太明顯的症狀
所以囉 ! 還是繼續乖乖的6瓶+6瓶+6瓶...... 投資下去吧!

......................................................................................................................
張小玲的p.s :
*如果沒喝過又想嘗試的冰U,這次小7的活動可以買來試試看哦!
*連我這超挑嘴的都敢喝了~我想你應該也不怕了吧!
*每種添加物的口味...沒有差別...都是甜甜的玫瑰四物味道
*如果夠本錢的你,每天喝一瓶應該可以達到調理體質又養顏美容的效果哦!(我本不夠厚>.<)
*各位妞兒切記,四物補品MC期間....都不能碰哦!!
*對了...經由朋友熱情的問我相關問題後 我發現~我忘了告訴大家"要持icash或悠遊卡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