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玲自己覺得偶還算是個幸福的倫
每年特定的日子S先生都會很貼心的幫我建造一個屬於我的回憶
今年生日...
故事很簡單,但我喜歡這樣的平凡和甜蜜

一回到家   S先生送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雖然   它很普通 . 很薄 . 很輕 . 用過了更不值錢
但是  "有紀念的回憶是無價"
S先生說 : 今年 每星期來回北高的高鐵費 很嚇人,所以咧...沒錢幫你買禮物囉!
(張小玲我當然不是那麼膚淺的人ㄚ..沒禮物也沒關係~開心就好)



11點接近中午了  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原本要去的早餐店-維那奇 爆滿
S先生一直問我  想吃什麼?  要吃什麼?
天ㄚ~我最討厭做決定了...(此時火已經慢慢上身)
加上同行的還有蛋蛋跟小胖嘟的媽...也都一直問我要吃什麼?壽星決定!
(慶生計畫同行二人組)
天 殺 的 ~ 要 爆 發 了 我   ...就這樣
我對S先生兇...大吼 "我 哪 知 道 要 吃 什 麼 ? "
誤打誤撞 就站在"我在349空間"的門口
S先生順手開門..就吃這家!!



點完餐後,已經11點40分
S先生要先到SONY維修中心拿送修的2支Walkman數位隨身聽
對喔...
我跟他說..哪你快去吧!星期六通常只營業到中午
.............(時間過了40分鐘)...早餐都涼囉!
撥了一通電話~S先生說已經好了~在路上了
S先生回來後..手上真的拿了送修的耳機
只是我還傻呼呼的說"怎麼一個有盒子.一個沒有?"
手提袋上面的確是耳機沒錯
繼續往底下翻~沒看清是什麼盒子 一樣有SONY字樣
一直嚷嚷?怎麼一個有盒子一個沒有?
直到把整個盒子拿起來才發現...(超級沒神經)
SONY NEX-5 相機一台




這禮物..你不是說你沒錢了嗎?
還買了那麼貴森森的禮物~你真的要被我揍了啦>.<
話說回來~我怎麼可以因為你說沒錢
就一整個大放鬆...沒想到你真的還是給了小驚喜
雖然已經有一台單眼囉!
不過這個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哦...因為很適合愛亂拍照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