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早餐約會 La Riche 是一間名氣不小的店
這間店很有獨特的風格,因為不只早餐還提供下午茶~聽說晚餐也不錯!
再來...La Riche 是洋酒商旗下的餐廳
所以二樓有個展示的酒窖 (上洗手間時可以走上去瞧瞧)
La Riche外觀是白色..一眼看過去讓一早的心情都舒服起來囉!
一走近餐廳裡..音樂選得超好,悠閒的早上就是要搭配bossa nova ; 音響設備更是優質
一二樓挑高設計沒有壓迫感
但...唯一恐怖的是~8點半一近門就沒啥空桌 (幸好前一晚有先訂位)

這張是桌上的餐墊紙 她們由二樓拍攝全景



S先生很認真的研究...要吃什麼ㄚ?



選好餐的我~隨處拍拍...這些都是空酒瓶.隨意擺就有那種氛圍



整面牆的酒櫃.不愛喝酒的我也覺得這樣很美~
La Riche會舉辦品酒會..我們家的S先生和他的好朋友說 : 到時候一起參加???
S先生一直希望家裡有這樣的酒櫃或酒架~問題是...我們家沒有酒ㄚ?我們也不愛喝酒?(你傻囉)



英式總匯-歐姆蛋
蛋超大一份很軟嫩,德式香腸乾兒子一個人吃光囉 ! 應該不錯...
圓形餐包外皮超酥.裡面卻還很軟~本來以為會很乾.其實並不會~附上的奶油都沒加



紐約客牛肉可頌三明治
超大一份..其實吃吃旁邊的配菜我就飽了耶 ! 我超愛洋菇和玻璃杯裡的沙拉+南瓜
可頌外皮一樣酥.大口咬下很有飽嘴感~ 牛肉也不老.很容易咬斷
不過還是有缺點啦 ! 就像我覺得酸黃瓜太多~可是S先生就喜歡酸黃瓜>.<
幸好S先生幫我吃了一半的三明治...份量真的是太多了~



La Riche  價位不便宜...不過偶爾享用美好悠閒的早餐  真的讚啦!



@La Riche Cellier 瑞德餐飲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 : 07-3482360
網址 : http://www.la-riche.com.tw/


.......................................................................................................

張小玲的p.s :
*這樣一份貴森森的早餐.建議大家10-11點吃早午餐
*愛碎唸的我一定要提醒大家~要先訂位哦!不然可能要等1小時吧?
*服務生很客氣.老闆也是很隨和的一個人哦!不愧是酒商捏...(有兩把刷子)
*忘了說...這間店要收一成服務費哦!
*還有還有...用餐限定1個半小時>.<這也是我們點餐時才知道 當場有點愣住




11/18更新
寫部落格那麼久以來...第一次有冰u幫我按"推"....真的太感動囉!
很開心.超開心.非常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