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歡樂時光更是美食時刻
突然很想吃韓式料理...要到哪吃呢?(石鍋娘已經吃N遍囉!)
於是S先生就負責上網找找新點
選定...出發前往市政府附近
結果...前前後後在那條路繞了差不多20分鐘就是沒找著
生氣的我   嘴嘟得超高>@<
哪要吃啥呢?
繞去文化中心附近看看吃啥?   (奇蹟出現)
居然看到一家韓式料理,而且人很多  看起來應該不錯哦!
S先生停好車馬上向前去問
結果.."不好意思必須等40分鐘以上"
算了吧~改天再吃   轉戰旁邊的"日本拉麵"(這家改天在分享文)
就這樣~拿了名片 隔天馬上定位^^

等待的人不少.老闆告訴我們...隔壁下個月就會擴店囉!目前裝潢中...



生意很好人很多,有可能是因為價格不高的關係哦!



餐點還沒來.直接先送來道地的小菜 (辣黑輪.蘿蔔泡菜.蜜馬鈴薯.黃豆芽.涼拌黃瓜蘿蔔絲)
韓國人好怪喔!桌上很愛用不同容器.....擺得好滿
筷子當然是道地的扁筷囉!



韓式拌飯~也太多鍋巴了吧!   S先生才幫我盛一小碗,嚼得下巴好酸喔..差點烙A孩



牛肉湯飯~牛肉味超濃.我不愛這道料理!要不是牛肉味很濃...我覺得就是蔥花蛋花湯咩



韓氏辣年糕(小)~"必點"..我覺得這一定要點  甜甜辣辣.年糕很Q,還加了黑輪片...好吃!!




海鮮煎餅~"必點".外面那圈超脆口.蝦子給的不手軟.咱家乾兒子吃了好幾片. 大家雪兒著吃還不錯


首爾韓國食堂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
電話 : 07-7162179


張小玲的p.s :
*沒想到誤打誤撞找到的這家餐廳..Google一下還頗有名氣,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哦!
*韓劇裡提到的"炒碼麵"我好想試試看...不過假日不提供>.<
*一個小提醒.若您想點韓式烤肉~那可要三思.我看隔壁桌上菜..烤盤上有種空虛感~
*聽說-韓式豆腐褒泡菜鍋 挺熱門的!沒點..無法分享啦...
*總評價--沒有特別的驚艷...算不錯吃.比石鍋娘好吃多了
*po完這篇食記十分鐘後....一個朋友跟我說 他們家的辣吵雞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