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字面就知道花生省魔術了吧!
事情是醬的啦......

某天聽琪琪說 
他們同事到漢來45樓吃飯氣氛很不錯哦!而且ㄚ,元宵期間看煙火更是啵棒!
馬上上網查查45樓龍蝦酒殿的消費價位及風評如何?
風評相當不錯 相對的價位可就不那麼親民
重點是...煙火期間還"漲價" 有沒有搞錯ㄚ?
想想...這樣的高消費排場也不是常常有
於是答應了琪琪,來個兩家人的約會吧!
電話拿起來07- 213-5765 訂下去啦^^
原本琪琪建議2/24(星期三)晚上..........(她建議這天是有用意.不過我神經大條.沒察覺捏!)
不過我怕隔天上班會愛睏....
所以我訂了99/02/26 (星期五)晚上7:30

進了餐廳裡.我就興奮的跟琪琪聊起
"聽說...這餐廳裡有張浪漫求婚桌"
不知道是哪一張耶?    (這消息來源是媒體報導與網路啦!)
說到座位...我原本是坐在正對門口的位置
服務小姐建議我坐看得到LIVE演唱的位置
也就是...背對門口的方向
琪琪突然發現"糟糕.V8放在車上~等會怎麼拍攝煙火ㄚ"
S先生說...他下樓去拿好了!
他就自告奮勇的說要抱乾兒子一起下樓
............時間過了半小時後.S先生還沒回來
我跟琪琪由洗手間出來迎面正看到了S先生抱著乾兒子
S先生....突然手軟了一下;還臉色偏白
我還大笑他.自己愛抱乾兒子一起去拿V8~還抱到手軟

吃飯的過程啥都沒發生...
就如往常一樣東聊西聊
還聊到最近很紅的黑人向范范求婚...
S先生又開始酸了,他對我說:都求婚求幾年了還不結婚?
我開心的說:哈哈哈...人家說求婚後要半年內結婚才有效啦!之前你求婚的已經過期囉!
...要 重 新 求 過 哦 !
S先生說:喔..哪有人這樣,求婚還有過期的?

九點..大家期待的煙火開始囉!
我們坐的位置.是最好超級無敵觀賞區
所以看煙火時.背後站了好多人
開心的看完最後一發煙火降落消失
站在背後的客人也逐漸離開
當我還沈醉在美麗煙火時,突然....
漂亮的服務小姐捧著一大束花到我旁邊 "小姐,這束花送給您"
馬上看了坐我對面的S先生 (不會吧!別鬧了啦!)
大腦頓時空白....第二個美麗的服務生端上一個蓋著紅布的盤子
掀開後,看到傳說中的藍綠小盒子
這時已經無法言語...只有滿滿的感動和不聽使喚的眼淚
與S先生互看...我感動的直掉淚,他也雙眼泛紅....
LIVE演唱的鋼琴師及服務生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旁邊的琪琪和小鴻..以及現場客人
全部的人都開心的說"嫁給他...我願意..我願意"
S先生對我說的話....我已經不記得了!
當時真的一點都沒想到,95/02/24相隔4年後,會因為我常常開玩笑的求婚過期
你就認真的再次求婚
你說~有的女生還不一定有求婚儀式~而我能夠讓你求婚兩次
我真的很偉大......倒過來說就是    很   大   偉(尾)
呵呵...因為這句話我才笑了,止住了感動的淚水
隔壁桌的醫生夫妻也很逗趣,一會幫忙鼓吹一會更是說...拿出T牌鑽戒就是最大的誠意了
嫁給他...嫁給他.............

感謝我的好友琪琪&小鴻..還有乾兒子,以及現場客人給予的祝福
我相信我會很幸福的啦!
還有那個.........
很會讓我嚇到感動萬分+常製造超大驚喜的S先生
謝謝你的用心與疼惜!!







還原現場時間又到囉!
1.原來...這個計畫一樣都是S先生自己策劃的,說啥琪琪同事吃過後超推薦大家共襄盛舉
   其實~這餐廳是S先生說要訂的,請琪琪說個理由>.< (媽丫,我真容易上當捏!)
2.原本要訂2/24晚上也因為這是第一次求婚的日期。
   S先生跟我說..將來結婚後每年這個時候都要給我驚喜哦!
3.到現場時,告知有訂位,在訂位單上居然寫著"求婚"~S先生臉都綠了,不過我真的沒看到。
4.協調座位時,也是服務生刻意要我坐面對LIVE演唱..背對門口的,
   她們與S先生前一天就先沙盤推演過了。
5.V8放在車上沒拿倒是故意的~因為S先生他要到TIFFANY&Co.專櫃拿他早已訂好的戒指
6.S先生抱乾兒子上樓遇見我時,臉色發白及手軟是因為...一手抱乾兒子.一手拿鑽戒~
   碰巧我由洗手間出來突然看到他,於是他一緊張,手上的藍綠小提袋
   就這樣剛好手滑掉地上,超快速度馬上撿起來。總之...他嚇出一臉翻白。
   這麼大的動作,我全然沒看見!
7.當天超巧合,我居然還自己提起了浪漫求婚桌及黑人向范范求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