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來吃這家呢?
因為聚餐+董娘慶生+企業推薦+...
總之有機會吃到風評很不錯的漢來45F牛排館很開心啦!

由45樓窗外看出去的高雄市景色





桌上的花部分是鮮花哦!餐具更是一點都不馬虎




自助式的沙拉共有12種,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甜雞豆.這是我從來沒吃過的東西哦!
生菜都非常新鮮全部都是美國進口,小黃瓜及蕃茄都去皮。
在左邊小盅的是佐醬,共有10幾種選擇.大部分都是我們吃過的口味
(千島.凱薩.優格.香橙.義大利醬...還有松子.培根乾.蛋碎.麵包丁...)
有個口味我重來沒吃過...我嘗試了>.<(藍莓乳酪醬) 如果你跟我一樣好奇
那就滴一滴在盤子邊邊試試就好吧!   (到時你就會懂我在說啥囉!)




濃湯:有四種濃湯可以選擇~我選的湯是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我覺得蝦殼的味道很濃..但又不腥




餐前會送上熱呼呼的現烤麵包(蒜香麵包.小餐包.薄餅)....這個超好吃的^^




主餐來囉!這是無骨牛小排
服務生會拿著3種醬料詢問您需要哪種?我選了原汁+黑胡椒,
...在這邊的牛肉很多人建議5分熟~我當然不敢囉!
點了7分熟.......哇!真的是有點過老了捏!




這是Peiru的烤春雞...她全部吃光光哦!   但 她說肉質有點乾。




主餐上會有個很大的烤洋芋,服務生會拿著4種醬料讓您加(蔥末.培根乾碎.奶油.酸奶)
我選擇酸奶+培根碎~因為聽說酸奶能分解澱粉?......真的嗎?ㄚ摘~總之這樣加很好吃哦!




飲料:有5種選擇~我選的這杯你猜得出來嗎?...哈~是有新鮮果粒的蘋果汁




左邊的圖是起司乳酪區.可搭配餅乾或櫃上的紅酒,水果及甜點更是一定要吃哦!
甜點都算不錯...尤其是焦糖烤布蕾..這個你千萬別錯過
不過...說真的
他們家的甜點都甜得嚇死人--->.<



我的戰鬥力真的很遜
明明去吃飯前餓得要命...怎麼會沒吃啥就覺得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