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在12月
正好又是聖誕節;加上恐怖的百貨公司週年慶起跑
所以....
今年的生日  是個大開殺戒的日子
說好聽點是"促進經濟發展"
生日當天S先生送我一台相機SONY T700
顏色真的很美  美得冒泡唷!
謝謝你...
不過對於我這遜咖
可能還要花上一段時間經過一番研究,才能把照片拍得好吧!


現在已經一月了,新的一年開始
也代表著各家百貨的週年慶結束囉!
再不結束...我看都要當游民了

這只是冰山一小角>.<
這只是一天的戰利品
這次週年慶敗了很多東西
外套就買了四件(S先生.我的.張小妹的.我老弟的)
還有我的DKNY錶帶 . 真皮手套,也幫S媽媽買一雙
S先生是最大敗家成員之ㄧ
sex冬天帽T . 棉T . 針織衫 . DKNY手錶 . 皮帶 . Celio上衣&牛仔褲 . Porter吉田背包
其實是我自己硬幫他買的
因為平常他都把錢花在我身上
所以這次~~ 一次幫他買齊
不過我想永遠是買不完吧!
反正 開心就好
希望  花越多賺越多  才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