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哦!

生日前就陪你買了你愛的球鞋
說好了
你說這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還是很想選一支手錶for you
因為你之前說
騎腳踏車時想帶電子錶
不過距離10.15越來越近
我東找西找 左看右看
就是覺得
電子錶~怎麼看都像小朋友的手錶?
唉!   於是就暫時放棄囉!

無意間聽到電視廣告傳來的對白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很生活化的對白 I like

從以前就很愛手作美工
不管大小紀念日
我都會非常用心的附上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不知何時開始~我已經忘了我的貼心
已經不記得上張卡片是什麼時候完成的?
直到前些日子
s先生告訴我 
他已經很久沒收到我親手製作的卡片了!
這時我才驚覺
"我真的.........忘了"

今年的生日
s先先收到了"全球唯一限定版的卡片"  

  ~ 。  。  。 
  SV400322





 s先生非常開心的看卡片    更是超專心吃他的蛋糕
SV400330.1SV400331.1
SV400333.1SV400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