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掃   整理  倒垃圾....啪拉啪拉....
一向都是我們家stanley的貼心表現
但最近    實在是給他大大的扣分捏>.<

是因為我們的假日活動太多了嗎?     行程太滿了嗎?
好像也還好...我看結論就是他  " 要 給 我 小 心 一 點 了 ! "

不過說真的    平常這些工作也不需要我來做
偶爾心血來潮   裝賢慧一下 也不錯哦!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颱風過後 天氣熱還是怎麼搞的
一直以來家裡都沒小強  (因為很少做菜)
最近    小小小小強       常出現在我們家
我的範圍及認知~~~~我覺得2隻就很多了...

我無比討厭牠   而且非常恐懼

上網收尋知識
牠的生命力實在太強,以體型最小的德國蟑螂為例,從卵到成蟲需時45~90天,
而成蟲有92至145天的生命期,母蟑螂每10天下1次蛋,1次30幾個卵,加上...
蟑螂會透過大樓排水管「從這家溜到那家」
所以只要滅蟑行動稍有鬆弛,就很容易「蟑」滿為患。


所以決定........
每個排水孔都用杯子蓋起來
要使用時在移開
之前就有聽過   大樓的蚊子都是靠排水孔 做為他們的通道
沒想到臭小強也是


昨晚拖地有點奢華....精油拖地

愛地潔 + 薄荷精油 + 薰衣草精油 + 茶樹精油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  但至少拖地時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