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是聽說  每朝健康綠茶  有效!
什麼有效呢?
是現在國人最在意的話題  減肥
DM-0810-5
 

好奇寶寶的我 當然又要上網收尋相關知識囉!
沒想到...真的一推人都說...有效哦!
跟stanley經過7-11 讓我突想 我想來一瓶試試看
走進第一家便利商店 東找西找...阿!只看見它牌綠茶
有朝健康綠茶.....整排空的缺貨(真有那麼紅嗎?)
不放棄走進第二家便利商店~哈!買到感覺就是賺到
這個晚上我跟stanley都有喝
到晚上睡前沒什感覺 也早忘了這件事
不過兩個人倒是有陸續排氣
重點來囉!
一早起來....就去了廁所,哇,通體順暢呢?
而且感覺是宿便哦...不只有我!連stanley也有耶!
上班時馬上告知其他同事試試看
真的真的.....隔天同事也有相同效果哦!
呵呵......
真的很神奇

我想應該是它的成份吧!
兒茶素(catechins)
菊苣纖維(inulin)---->會促進腸道蠕動,並產生脹氣及排氣

核可的保健功效經實驗證實:
可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可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可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不知道以上的那些有沒有降低
但是量一量體脂肪真的有降1-2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